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The Apprentice

(2005-01-27 19:29:25) 下一个
The Apprentice曾经是我最喜欢的reality show。从开始到现在,我老人家在白忙之中基本上一个episode都没拉下。 我喜欢看里面的美女(那位女同学你说还有帅哥?who cares,嘿嘿)。干事情的美女给人一种真实而非花瓶的感觉。 Donald的助手Carolyn是个代表。这个老美女很sharp,让人佩服。 Donald Trump自己虽然有点讨厌稀稀的(无处不在的金牙),但看久了觉得他还是有讨人喜欢的一面。 我更喜欢的是那些projects。虽然大多数有点小儿科,但你还是得动脑筋去实实在在做一件事。我常常不自觉的将自己带入,最后发现自己还行,于是虚荣心得到一点点满足。呵呵。 但我现在而今眼目下的感觉却是,这个shwo是wang little two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第一集里美女帅哥如云,人人都很能干,都比较nice。 第二集里,尽管16位candidates是号称从百万(?)报名者里面麟选才出来的,但无论外在内在,都比第一集里的那帮人差远了。 现在正在看第三集,刚看了两个episode,就已经有了要呕吐的感觉。 不知道这次的candidates是从怎么选出来的,甚至不知道到底没有经过选择的过程。 candidates的年龄普遍偏大,相貌也偏。。。像我老人家(嘿嘿)。总体水平还不如在人海中随机抽样。 最令人气愤的是,美女几乎绝种了。我老人家宽宏到最大量,也只能勉强数出一个来。 这些人的水平就更差了,简直上不了台面。也没有修养,今晚听见的F words,比前两集加起来还多。 我不知道下集还看不看。 星期四本来是我的TV time。喝杯红酒,啃只小鸡,看了无厘头的Joey,再看一个小时的The Apprentice,小日子本来过的美滋滋的。 而现在。。。。。。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