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Groundhog Day

(2005-01-24 19:19:42) 下一个
周末大雪封门,没法去电影院,或者出去租DVD, 于是从书架上收藏的电影里找出Groundhog Day看了一遍. 这部老电影一直是我老人家的最爱之一. Bill Murray的表演不错,但我更喜欢的是那个美丽而诡异的故事. 这绝不是一部简单的喜剧片. 想当年我跟同学们一样还长着青春痘的时候,第一次看见它,幼小的心灵顿时充满了震撼. 那天,我开始思考,我该怎样渡过生命中的每一天,怎样对待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强烈建议没看过的同学去租DVD来看,看过的同学去把DVD买下来,买了DVD的同学去把它拿出来再看一遍,才看了的同学.......那就跟我一样,写点你的感想好了.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电影偶也看了,还是在上大学时俺们外教老师胳膊强壮同志给放滴。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片子。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LOST IN TRANSLATION看了,跟那种美国人在东京的disorientation没有多少共鸣。不过他的电影我大多都很喜欢。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就看过好几次, 真的喜欢Bill Murray, 他后来的电影都去看, 可看来看去,只有LOST IN TRANSLATION 是他的真实写照. 其他的电影他不过是走走过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