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emory copy for paste

(2012-08-27 21:57:26) 下一个
EnoughIsEnough, 我不管你是文学城小编的情人还是姘头, 使用共党的手段试图阻止真相的传播,其作法只能让人觉得可笑. 你说的话,同样是我想赠送给你的. 对于你党妈有利的一切都是真的,对于你党妈不利的就是传闻, 借题发挥. 可惜你这样的螳臂迟早会被历史的车轮压的粉碎. 你不过是就是一支共党里面的一个蛀虫, 无论你在这里如何奋臂急呼, 人民会相信你吗. 回去看看国内的TWITTER,看看人民怎么评价你的党妈. 记住那不是你的声音, 那是众多广大人民的声音. 你的信与不信, 压根就无足轻重. passby, 如何保证你所谓的调查就是真的, 不是没有调查而是调查了没有人信. 不是人民不愿意去相信, 而是那些谎言让人没法相信. 不是人民没有试图去信,而是谎言用的太多,只要傻瓜才会去相信. 我们也觉得悲哀,我们也期望有让人信服的真相.可现实一次又一次的告诉我们, 你们的谎言我们没有办法相信. 庐山- 说的好, 我也一直在苦思,我们这个民族为什么领导阶级永远都要充满谎话,而我们的老百姓为什么几千年就从来没有试图去质疑那些谎言的公信力. 怀疑是每个人的权利, 如果一个有公信力的政府,当然这种质疑会少. 可是几千年来,我们的人民遇到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政府. 我们也曾经那样敬虔的相信, 这个政府给我们勾画的蓝图, 可事实证明那不过又是一个皇帝的新衣, 我们的领导总是要在真相和谎言面前选择后者. 血狗-要坚持自己的立场, 我们都是平凡人中间的一个,或许没有很多的时间上网发表自己的感受. 我以前也觉得wenxuecity这种小网站的确也就是人们发泄的一个通道. 现在我发现来这里的人变了. 有人的确在试图恶意的重伤那些追求真理的网友, 试图弯曲一个又一个的真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Uuth 回复 悄悄话 chingchong ding dong pingpong? lma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