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来你也在这里

(2008-11-21 19:32:09) 下一个
作词:姚谦
作曲:中岛美雪
原唱:刘若英
 
请允许我尘埃落定 用沉默埋葬了过去 
满身风雨我从海上来 才隐居在这沙漠里
 
该隐瞒的事总清晰 千言万语只能无语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喔 原来你也在这里 
 
啊 哪一个人 是不是只存在梦境里 
为什么我用尽全身力气 
却换来半生回忆 
 
若不是你渴望眼睛 若不是我救赎心情 
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遇 喔 原来你也在这里
 
啊 哪一个人 是不是只存在梦境里 
为什么我用尽全身力气 
却换来半生回忆 
 
若不是你渴望眼睛 若不是我救赎心情 
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遇 喔 原来你也在这里
该隐瞒的事总清晰 千言万语只能无语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喔 原来你也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