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到底爱谁

(2007-06-28 21:33:54) 下一个
原唱:刘嘉亮

一个人喝醉好想找个人来陪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掉眼泪

爱过才后悔想要用酒来麻醉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而心碎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如果相爱是完美
就让我们用真心去面对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留下了太多伤悲
告诉我你到底爱着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菜鸟哈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去看海的评论:
这首录得很认真很累,不过高音还是很勉强。

谢谢听歌!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很动情的感觉!

可能今天我这里网络不好,听得断断续续,另外两首新歌还没来及听,下次再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