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记得我们有约

(2007-05-25 22:18:54) 下一个
作曲:陈志远 作词:陈乐融
原唱:叶欢

当阳光照亮心上 温暖了每一个梦想
总会想起凝视我的那片云
是不是路正远 是不是会改变
我的心 一如从前

当灯火渐渐熄灭 忍不住看一眼
那条最初到最后地平线
带我走过旷野 带我走出黑夜
给我爱 给我思念

记得我们有约 约在风雪另一边
所有的心都睡着 还有我们迎向蓝天

记得我们有约 约在日出那一天
就在誓言的终点 以爱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菜鸟哈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去看海的评论:

谢喜欢!:)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唱的这首歌!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