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Photos 】Congratulations ~ Jie Fang! - 博客 | 文学城

夢の憩園

當思念靜止一刻,時間彷彿從心底緩緩流過; 少年時光的冰河, 在陽光里化成了沉默. 曾經那些年少的承諾, 已經隨着微風缓緩飄過; 花瓣從樹梢迎風飄落時, 就讓這一刻變成永久...
正文

【Photos 】Congratulations ~ Jie Fang!

(2008-11-10 02:47:27) 下一个

    Congratulations! - Jie Fang
    The 2008 Model Print Competition Winner 1s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漂亮的配乐相册呢。模特儿姣好,摄技高超,贴子音画美妙,真是锦上添花!
    我暗自揣摸着若也要请黑蘭MM帮我做配乐相册呢---却又羞于启齿。。。嘻嘻

    -逸宽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美啊!里面有墨兰?!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祝BlackOrchid Sis 感恩节快乐!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的朋友。

    谢谢你分享的精美帖。

    问候BlackOrchid妹妹。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精美的PP

    音乐烘托下散发出的味道更浓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好美!精品!
    jiefang 回复 悄悄话 wow,墨兰儿,谢谢你,做这么漂亮,大出我意外。我得向你学学。音乐好美。而且,还等于借机会给我做了点评。我很珍惜的。再次谢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谢谢美贴。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