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小故事,告诉你什么叫无聊透顶

(2008-12-19 17:20:07) 下一个
我前一周去TOM下棋,看到有人在那儿发贴‘跪求银子’。TOM银啦。我看看自己的马甲,有一两百万,都是以前下棋得来的。

于是,我发了个贴。
‘有人想要银子吗’

跪着的那位来了。‘我要啊,我要啊。’
‘这样啊,’我说,‘我有个小条件,很简单,叫我一声爹,十万’

他没动静了。还是有原则的一个人~~~

我准备去开始下棋。这是跳出来两个对话框,叫得那个脆,用得还是叠音词。我就一个给了十万。

谁想两个叫个没完。

‘这样不行的,明天来吧。细水长流吗。’我劝他们。

安静了。

第二天,我发现这个号被封三十天。


原来网管不知如何知道了。又一个有原则的人,我喜欢。 支持一下。

换个号上去,不派银子了。又开始作个正派人了。。。


_(b) _(b) _(b)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