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姥姥的梦

(2009-03-17 11:57:31) 下一个
昨天和我妈视频,我妈说周六出去玩,在公交车上觉得有点困,就睡了一小会儿,梦见木子就站在她腿边上,觉得真好,叫了声‘木子’,睁开眼睛一看,哎,不是啊,很失望。昨天让我赶紧打开视频,看看他。我心里很难过,心里很想哭,啥时候才能带着儿子回家看看老爸老妈阿。我妈也是太想外孙,想我了。

上个周六还生了我妈的气,告诉她测出来有老二了,她不太高兴,一个就是说我年纪轻轻就呆在家里,如果知道我这样,就不让我读这麽多书了,还有就是担心我的身体,一个人带孩子,还那末小,又要来一个,还是剖腹产,对我的身体损伤很大。我知道妈是心疼我,但是这种感觉,就是不被祝福的感觉非常不好。放下电话后,我情绪很低落,抱着木子哭了一通。老公也有点不高兴,直接导致晚上和他大吵了一架,拍烂了一个鼠标,老公也从来没有过和我生那麽大的气,脸都变形了。bonus就是劳工终于打了那个早就该打得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