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小猪终于在昨天翻身了。

(2008-04-14 17:00:28) 下一个
在昨天之前小猪都没有翻过90度,太胖了,腿都过不来,都是翻到半截,腿动啊动的又成仰卧状,只有脑袋和身子能扭转到90度的样子。
昨天一早,我在厕所里,lg在厅里上网,小猪早就醒了,我让lg看着他,别掉到床下,lg磨磨蹭蹭到了卧室,大喊一声,啊,他翻过来了。我问90度还是180度,lg说180度。我说胳膊在身子下面吗?lg说没有,胳膊也过来了。我心里高兴啊,总算会翻身了。后来lg有出去上网了,中间又去卧室看了一下,喊了一声,又翻过来了,特地澄清:我可没有帮他,都是他自己翻过来的。这之后,好家伙,没事就喜欢翻过来趴着,显摆显摆自己的新能耐。昨天半夜,我睡着,听见他哼哧哼哧的好久,终于哭了,就爬起来想喂喂他让他sleepback,结果人家正趴着,抬着头哭呢,估计翻过来好久,累了,才哭的,我心里这个乐啊,心想,这大半夜的显摆给谁看啊。
特以此文庆祝小人攻克翻身这个难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