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当下最复杂、吃水最深的黑幕?

(2013-07-19 18:03:08) 下一个

还是绕不开去要说我被新浪封号的事,先是他们无论如何不给我认证在美国的社会身份,我写了文章揭露他们内在的规则:故意混淆真假。再接下来,我的号无缘无故被封了,有热心的读者告诉我,可能那只是系统的错误,过一阵就会好的,但是我后来发现,不但登陆被封闭,内容被全部删除,甚至我的IP也被锁定,一旦进入新浪微博的网页就被导入告知错误的页面,很明显地,这是实实在在的封杀。

我在新浪微博说了什么,贴了什么,都犯不到新浪作为一个民营公司的利益,为什么他们要大动干戈对付我?答案就是,它绝对不是单纯的什么“公司”。马云为什么敢大放厥词,引得海外民众声讨鞭挞,就是因为他暴露出了不是一个民营企业主应该有的立场、观点。最近听说“华为”在美国喊怨,声称自己绝对不是中国政府的间谍,绝对好笑!

这些政府的枝杈,明明都是专政的工具,还要用最当代、最开放的科技形式来面对民众,实在是当下最复杂、吃水最深的黑幕!

我知道这些好象是“在商言商”的商人,实在都是红色的背景、甚至军工的实体,如果不想被剪了羊毛,做了袁宝憬、曾成杰,即使不是那样的背景,也硬要讨来那层狼皮披着的。说是如何的成功人士,仿佛堪比比尔盖茨和乔布斯-我上一篇还把马云和乔布斯并论,其实太美化了他们,很多人还把他们作为商业成功的楷模,以为他们创造了中国式的科技文化,却不知道这些新的科技正编织着人们看不到的最大的牢笼,你我都早已入了瓮。

有人批判我心态不好,有仇富心理,不应该忌妒实实在在干事业的成功人士,他们太不了解什么叫成功了。纯粹的财富积累和暴发,并不是我心目中成功的标准,更不要说大部分“先富起来”的人们的背景和手段,在我看到都有合法性的大问号。你设计发明防火墙可能给你带来地位和财富,跟你研究毒药和鸦片没有什么不同,大毒枭也有“成功”的,为什么人们没有去崇拜颂扬?成功应该是凭良心吃喝自己的所得,有说真话的权力,有帮助弱势的条件和机会,而钱只是成功的手段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工人的评论:
谢谢:)
工人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一下老同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