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未来属于女人

(2013-04-14 17:32:46) 下一个

说到现在的女生,说话是会吓你一跳。

那天邀请加州州立大学的宇计来讲座,我的助手学生妮可帮助他播放电脑图片,中午休息的时候,妮可走进办公室跟宇计打招呼,宇计的夫人也在,就介绍给她,你晓得妮可怎么说?她老三老四又一本正经地对宇计夫人说:真为你有这样有天赋的老公感到高兴!顿时大家都乐了。

其实妮可的确很有才华,也很大胆。开学第一天就写信给我,对没有搞清楚的事一一询问,并提醒我应该告知其他人。我想:这样的人难得!就让她做了助手。她画画很有才气,动手很快,两个星期的作业布置下去,她不到一个星期已经完成了。宇计的讲座结束以后,我也做了一次示范,然后让学生练习,她竟然画得很有样子,连排线都学了去,而其他人听得明白、看得清楚,画起来还是两码事。

未来的世界肯定是女强人的社会。男人在逐渐退出历史舞台,我画过一幅有名的画,是马奈的「草地上的午餐」的变体,发表在「美国艺术」杂志上,就是说未来女性的同性婚恋和自行繁殖。男人越来越没有智力甚至体力的优势,连胆子都变得越来越小。在我的学习艺术的课上,一般男生都很少,更没有声音。

那天我过去的助手魏美人也来了,穿着很暴露性感。她用手插着腰,侧面就看到胸罩,秀出漂亮的胳膊和腰肢,象小鸟正在伸展出新翅。我抓拍到了那一刹那,她看到了很得意,强烈要求我把它贴在脸书上。我觉得不妥,只是发给了她自己,她就自己贴上去,并作为她自己的图标(她的脸书背景也是我画她的素描)。

一个男生怯怯地议论:我觉得你少穿了一件什么?她几乎挥舞着拳头叫:你以为我还是teenage吗,小男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男人越来越懒, 越来越感性, 越来越靠不住,内心越来越脆弱. ”请问29,也包括楼主吗?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自行繁殖, 其实男性也可行"-悟空八戒甚至唐僧都干过的!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rislee0212的评论:
没问题:)
irislee0212 回复 悄悄话 男生越来越胆小,这条确实很同意。

哈哈,俺也是很厚脸皮的,经常把照片乱贴。大画家,哪天帮俺也画一幅素描吧~~~^_^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哈哈,我的文章只是一种笑谈,不可当真的:)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我辈末日将至,哀,叹。哇哇。。。
youli 回复 悄悄话 男性, 女性只是相对而言, 没有女性就没有男性。

自行繁殖, 其实男性也可行, 现在男同也越来越多, 按女性主义的论调, 就是女性也越来越靠不住,内心越来越脆弱.

蚯蚓雌雄同体,自我生殖,不分男女。

人类在胚胎时没分男女, 男女之分在心理。

既然将来没男性,也没有女性,将来只属于中性, 一种像蚯蚓的低等动物品种, 也就是人类这品种快灭亡的时候了。

cu29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男人越来越懒, 越来越感性, 越来越靠不住,内心越来越脆弱.
大鼻涕泡啊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女人多为感性,男人多为理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