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艳遇”

(2012-08-25 09:59:42) 下一个

家附近的大街上,有几个咖啡店和酒吧。从来不去,因为习惯了"主流"的星巴克之类,那种地方,好像不是我应该去的。

但是,当我一身T恤和牛仔,在家里干完了泥水活儿,还没有洗干净的时候,就突然想去那种地方喝点什么。

幽暗的地方,没有现代格调的装饰,但是想到马克曾经告诉我,他年轻的时候在加州艺术学院念书,这里还是很荒僻、很乡村的地区,他们一批学生最远"探险"到我现在的家附近,就去那间酒吧痛快,到后来,竟然还经常赶过来,好像有某种情结牵引着似的。

走进门我就"扑哧"笑出来!还有什么"牵引",一定是女人而已。这里有不少女人,不是大学校园里的那种,而是有点骚野的,穿戴和化妆夸张,动作表情也是。

排在我前面就有一位,腰枝束得太紧,有意凸显着上下其他的部分,可以很远嗅到她的香水,不可回避地看到她赤裸的肩臂,对于看够了**女人的画家,也能体会这样的穿着有不一样的意味。她正在和柜台里的俊男搭讪,只等她付钱离开,却从手提包里一张张地理着现钞,象在拖延时间。她问小伙要不要看身份证,其实人家一看就知道她不小了,却硬要塞过去自己的ID,巴不得人家奉承几句:你看上去真的没有20岁啊!

小伙子当然不会错过,拿着她的ID就仔细看,她又继续"进攻",把对方的背景也打听出来,原来是叙利亚人。两个人在那里矫正英语里叙利亚的读法,我忍不住在后面插嘴:"麦片粥",因为英文里"cereal"的音和"Syria"有点像,他们都乐了。不好!这个女人转过身来打量,说:你真cute! 蹶倒~她真不知道我可以当她大叔了。其实这个时候才看到她的脸,算是张漂亮脸蛋,只是没有缘由的睫毛象大蜘蛛的腿一样,如果不是这种过于成熟的打扮,她应该很值得怀疑有没有二十岁了。我这样想,就担心她注意到自己身上来,她这下一边和小伙子说话,一边侧身过来,时不时看看我,好像要我继续参与似的,我尴尬了,装作没有看到她回过来的眼睛,尽管它们黑得不可能被忽略了。

我一直盯着看柜台侧面的电视,也不再听他们说什么......终于把她"熬"过去了。

叙利亚的小伙子很好客,经过这一番长聊,倒是一点不疲劳,打发了美女之后还回神热情招呼我,并继续聊。他教我一个阿拉伯单词"朋友",听起来就是"默罕默德"里面的"罕默德",很容易记住。

口水用干之后,拿着我要的饮料,找个单个的位置坐会儿,还好蛮自在的。可是等我出来发动汽车,临近的皮卡摇下窗户来,听到吵闹的音乐,烟雾里看到的又是那两个黑眼圈! 哎,跟中国女人相比,洋女再装老手,还是很嫩很可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ervus 回复 悄悄话 X3也是小开开的哦!难怪艳遇了!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ervus的评论:
没有,最近做粗活,用X3。
Servus 回复 悄悄话 你开个boxster么,这种机会绝对不会少的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