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浴(油画)

(2012-03-03 10:08:23)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antwerpen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可否把这副画卖给我?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来,太美了。
紫叶纷飞 回复 悄悄话 看这幅画扭歪了我的脖子~~~呵呵~~~:))))))))))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梦幻!美妙~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墨的评论:
谢谢你,我的这些小作品并没有太多的推敲,是一个大系列中的几幅,在大的系列里面可能更有回味。不过,你的观察很敏感细致,是一个好的读画人。
笑墨 回复 悄悄话 色很和谐,发很生动,给人留下想象的空间。发丝的“较劲”,能想象出身体的不平静。不是普通的“浴”。
你的手法是没有问题的。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02U的评论:
是,这是我个人对女性美的诠释。
02U 回复 悄悄话 湿的头发很美,你的美女好多低垂着眼眸,传达出含蓄的性感。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建议和支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喜欢
竹天 回复 悄悄话 鼻子比较特别,侧面看更是。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房崇的评论:
改大尺寸的话,还是会自动被压缩;改大精度的话,文件太大,很多人会打不开。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rzissandGoldmund的评论:
好建议,不过那不是我啊:)
NarzissandGoldmund 回复 悄悄话 嗯,建议当您的头像照:-)
房崇 回复 悄悄话 图太小看不出效果来,建议加大到800或1000。
我知道是博客系统自动压缩的,但画家嘛,值得手工改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