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画室-人物速写若干

(2012-02-25 18:23:04)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他的动态速写画得很好,比较偏中国人物画的速写,和我的不太一样,我喜欢比较细微的观察和明暗的连带运用。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Please check: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547/200904/29450.html

Thank you very much!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不知道何方神圣?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好。欣赏了; 学习了。

您对陈玉先的速写有何高见?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上云的评论:
谢谢:)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谢谢,你的观察很仔细:)
水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泥,干净利落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尽管不懂画画,但是也敢乱说,欣赏你的笔画简练,尤其人物的头发,似乎能感受到不同的发质。
笑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Thanks,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墨的评论:
我一般顺手可以拿到的笔都用,铅笔和木炭铅笔比较多用,画速写一般用比较软的铅笔,2B-6B比较好,木炭笔也有软的一种可以选择。圆珠笔和钢笔也用来画,但是比较少。
笑墨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欣赏你的人物速写。能告诉我,你是用的什么笔画的?重色很象钢笔,其他象铅笔。--多谢
我的Email:pbartist@ymail.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