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你》--题汉至的一幅素描(转帖)

(2012-02-17 16:34:55)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你,

你如湖水一般清澈的双眸,

在我的心里泛起层层涟漪,


看你,

你象莲花一样娇羞圣洁的脸庞,

似乎有着我遥远的滚烫的唇的记忆,


看你,

好想拨开你浓密的睫毛,

让我的心语荡漾在你的静谧里,


看你,

也愿你的安然妩媚,

就这么深深地刻在我的心底,


看你,

就这么远远地看着你,

我只想告诉你,


如果你是一滴水珠,

我就是那一朵翻腾的浪花和你相伴相依永不分离,


如果你是一粒沙,

我愿做那大漠里如血的残阳给你送去温暖的洗礼,


如果你是一朵玫瑰,

我便是你花瓣儿上晶莹的露珠为你梳洗映衬你的美丽,


如果你是一片云,

我愿意是蓝天里翱翔的鹰在你的柔情里穿梭寻觅。


看你,

在一个清晨,

直到蓝色的夜曲缓缓奏起,

月明星稀,

梦的喃喃絮语…看你,看你…..。



----218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墨的评论:
谢谢!
笑墨 回复 悄悄话 线条流畅,笔法灵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