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爱的、有灵性的黄鼠狼偷我的气

(2007-06-26 19:33:34) 下一个
我很小时候开始炼武功,练武术都要练站桩和气功。我当时每天早晨五点要到山脚下练功。

有一天在站桩入静后,明显感觉到身后有东西在看我。慢慢回头望去,发现在身后仅一米处有一窝黄鼠狼在看着我,一只大的几只小的挤在一起,溜黑的眼睛望着我,很可爱!我感到很奇怪,因为黄鼠狼通常是怕人并离人很远的。我转身想去摸它们,它们才跑开,跑了不远又停下来看着我。我向它们走过去,它们才撒了欢儿似的跑远了。

我将此事告诉师傅,师傅告诉我小动物是有灵性的,小孩儿刚炼气功时,气好、气场强又不会内敛,有灵性的小动物就会来偷气,对它们有益。

后来听很多气功大师都讲过他们练功时会有很多小鸟和其它动物前来受益,虽有些夸张,但是有可能的。可能大师们的气场太强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