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间

记点儿啰里啰唆的流水账,免得老了以后想不起来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独立节烟花

(2012-07-05 21:00:43) 下一个
今年独立节是星期三,就一天假,加上持续了一个多星期的104到108度高温(据说是55年来的最高纪录),我们白天就在家待了一天。晚饭后,我说一天没出一下屋门,还是出去看烟花吧。

往年除了downtown以外,county里的很多小city也都放烟花,就近就可以看了。今年因为持续高温,长时间没有下雨,空气好像一点就能着,各个city都为了安全起见取消了独立节烟花,只有去downtown看了。

去downtown看烟花,车要停在18个block以外,就是我们公司附近。我让老公把车停在公司garage,老公开始还不乐意,想在外面找地方,省得从车库走出来费时间。结果在公司周围转了十多分钟也没找到一个空位,与其到更远的地方停,还不如停公司车库。停车时看了眼车上温度数字,是102,当时是晚上8:30。从位于楼顶的车库下来,老公背着相机,我背着三脚架,急忙往拱门河边赶,走到一半时老公就出了满身大汗,我不爱出汗,但那个闷热的感觉也是十分考验人的。

离拱门公园还有一个block就聚集了人群,挤在人群中感觉温度又高了不少。本来想在稍远处可以拍到烟花和拱门,但又想看到烟花在水面上的投影,最后决定走到河边去拍。终于穿过人群来到河边,支好三脚架才发现将相机固定在脚架上的那个螺丝忘带了,唉!已经这样了,还是要拍呀,调好角度,用手稍扶一下,胜过没有脚架吧。9:20分烟花开始放了,第一次用手动功能拍烟花,固定不够好,拍出来自己感觉还是挺美的,新手嘛,不要要求太高。

看烟花的过程非常闷热,走回车库的路上先生走得飞快,我都有点追不上,他看我累了就接过我背的放三脚架的包,等快到车库时我拿回那个包时发现整个背包带都湿透了。上了车看了一下时间和温度,当时是晚上10:20,温度是100度。

上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