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间

记点儿啰里啰唆的流水账,免得老了以后想不起来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海南三亚五日游之三 - 三亚夜景

(2009-04-05 18:50:29) 下一个
这次旅游在海南共住了四夜,第一夜在三亚,第二夜在博鳌。第三夜在兴隆,第四夜又住回三亚的同一家酒店。

这家酒店名叫东方夏威夷,我们房间的大落地窗就对着河边,从房间看出去外面的夜景就已经很美了。我们早上四点起床,经过一天的奔波,晚饭后本该休息了,可实在禁不住外面美景的诱惑,就让妈妈在酒店休息,我和老公下楼走到河边。三亚的天气大概一年四季都适合在户外活动,晚上的河边十分热闹,有唱歌的人群,也有跳舞的人群,唱戏的,玩乐器的,整个河边充满欢歌笑语,让人感到这里的人们生活很轻松,让人羡慕。








我们就下榻在中间那个东方夏威夷大酒店

















以上是第一晚照的。去完博鳌和兴隆,第四晚回到东方夏威夷酒店后,老妈也迫不及待地想出去看夜景。那天不像第一天那么累,晚饭吃得也比较早,吃完饭我们出去先逛街,去了附近的小商品一条街,发现和我们一个旅游团的很多人都在这条街上转悠,原来这些人出来旅游购物的热情高过看风景,难怪第一天晚上我们逛河边时没看到旅游的人。我们对小商品不感兴趣,就买了一个西瓜吃了,然后走出了那条街。

在大街上,老公想吃米粉,我和妈妈都不愿吃路边小店的东西,怕不卫生,再说刚吃完饭出来的。不过我也能理解老公,旅游团的伙食实在是太差了,每顿吃饭就像打仗,稍微动作慢一点肯定吃不饱。我开始还顾忌没有公筷不卫生,可那些人谁都没这个顾虑,就我顾虑的这么一会儿,桌上的菜下去一半儿了,我也别犹豫了,别饿着自己。就这么吃了几天下来,好不容易有机会逛街了,老公哪儿能放过这机会,于是我和老妈看着老公吃了一碗米粉。顺便说一句,旅游团吃得不好,这我们以前去云南就知道了,可是跟三亚旅游的伙食相比,云南旅行团的伙食好太多了。跟旅行团有诸多不好,例如吃得差,例如带你购物,例如强迫二次消费。可是跟旅行团也有好处,就是省心。如果对当地不熟悉,又没有熟人接待,我们还是愿意选择旅行团。这次回国前我们还往当地打电话问过租车的事情,回答是没有中国驾照是不能租车的,所以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旅行团。说起我们这次参加的春秋旅行社,真的是有太多的感想,后边争取专写一篇。

扯远了。还是看第四天晚上的夜景吧。这次是往另一方向走的,上的桥是一座步行桥,景色比在那天的车行桥上还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