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欢迎,偶然的来访者。。我只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浅浅的低吟,轻砸啊。。。
正文

小郁闷

(2007-05-23 07:29:19) 下一个
来美国已经3年零3个月了,从最初的兴奋到呆在家里面的落寞;从找工作的抓狂到换工作的欣喜;从工作后的无聊到准备弄房子的兴奋;从盖房子的辛苦到读书的勤奋;从。。。还剩下什么呢?3年零3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日子把我从一个20几岁的开心女生变成了30几岁懒于言表的疲惫少妇。婚姻上的日子虽然偶有争吵和哭闹,最终都归于平静。最不开心的要算和那些本就虚伪无聊,却硬要装成懂事明理的人们打交道。 我承认,人都是虚伪和自私的;每个人都为了这样那样的名,利,面子,私欲在活着。我曾经暗自想自己是怎样一个人?最后不得不遗憾的接受我是一个非常实在,老实的人。虽然自己偶尔有些许小的聪明,小的霸道,小的自私。。。请原谅这里用小字,因为大多时候我还是太直白,太不会为人处事。30几岁活得还象不经人事的处子,好多的冲动为我带来人际交往上无穷的恶果,我为自己感到羞愧。 人是世上最难摆平的动物,其实我自己又何尝不是呢?很多时候明知道多说无益,却还象个长舌妇一样的喋喋不休的把对方当作知己。 殊不知人家在背地里把自己当白痴一样看待。曾经自许自己是放肆的活着,不计较其他。其实我很白痴,不是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疲惫少妇 : Common, you cannot be that bad.

Slow down, and smell ros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