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想到17个月大的珍宝宝断奶这么容易,看样子断奶不像大家说得那么可怕~

(2007-05-22 16:28:34) 下一个
终于下决心断奶了!
昨天下午珍宝宝耍赖似的就站在你面前一边吭吭唧唧,一边使劲拽我衣服,被她缠得快烦死了,“忽”的一下站起来,只奔厨房,要了一勺辣椒酱放在小碗里就回到她面前,掀起衣服,涂上辣椒,然后我就看着她,嘿嘿!!!_(a) _(a) _(a) 珍宝宝瞪着眼盯了一会儿,吭吭唧唧,不肯下嘴,然后拽下我的衣服擦了擦辣椒,然后一口叼住,还没两秒钟呢就松开了,大嘴一裂就开始哭,再给她吃,她掉头就跑,只好拿起我事先准备好的奶瓶一边儿喝去了~
晚上我做好了陪她闹一夜的准备,睡前准备好辣椒和奶瓶,躺下后,她像平常一样钻到我怀里扯衣服,但是只是手抓着,不吃,这么依依不舍的脸贴着奶躺了十分钟竟睡着了!_(a) _(a) _(a) 半夜像平常一样醒了一次,转过脸来势紧贴着就又满足得睡过去了。
断奶就这么成了!
下一步就是分床睡的问题了,觉得这个比断奶要麻烦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