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酒与性

(2009-09-15 00:22:21) 下一个
酒与性是一对形影不离的老友,酒能使人乱性,性亦能使人醉酒。醉酒失身,借酒乱性的故事屡见不鲜。今天写回信给朋友,用醉酒比喻性。忽然想到酒与性还有另外的相似之处。

为什么有人饮酒变成drunkard,而有人却永远是wine-lover?原因是前者重在“酒”,而后者重在“品”。从清澈的佳酿流入酒杯,轻轻摇动泛出的酒香,到甘露润喉,齿颊留香的口感。从年代,产地到葡萄的品种。一个“品”字,使饮酒变得其乐无穷。重在“酒“字的人,则一味地喝,乏味地喝,自然成了酒鬼。

性也是如此,重在“品”字。兴情相依,兴趣相投,两心相爱,彼此愉悦。以我而言,有了这些,我才会爱男生雄壮的肌肉,坚实的臂膀,还有铿锵的心跳。我的身体会在亲吻,拥抱中,渐渐的失去重力,失去质量,变成灵,变成云。因为他的关爱和体贴,我会毫无保留的献上我的身体,竭尽全力去愉悦他。因为他的关爱和体贴,我会原谅和享受他带有野性的占有。重在“性“字的人,以他们常用的几个描述性的动词去做爱,充其量也就是个”色鬼“永远享受不到性的甜美。遇见色鬼,那个女生不会逃之夭夭呢?

不要忘记,酒是越老越好,但要会品。老夫老妻若要懂得品,性也会永葆香醇。不要轻易放弃婚姻。也许转了一圈,才发现还是原来那瓶老酒是你的最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