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村药师的博客

没啥好说的,俺就是土村一药师。
个人资料
正文

下一个节目---男生诗朗诵,药师妹妹的最后一夜 BY LiYouCai

(2008-09-28 00:03:11) 下一个

download


药师妹妹的最后一夜

踩不完恼人的闲牛舞步
喝不尽酱哥酿的醇酒
良宵有小平子为我留
耳边丁庄语轻柔

走不完鱼郎绿女
看不尽静海沉浮
往事有小白子为我数
空对酷河愁

我也曾陶醉在两情相悦
象飞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于黯然离别
哭倒在露湿台阶
红灯将灭酒也醒
此刻该向它告别
曲终人散回头一瞥
恩...药师妹妹的最后一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才哥那深情的朗诵,令燕子感动万分,多么深厚的友情啊!
问候药师姐姐!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贴! 看谁还敢说才哥我哑巴,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