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村药师的博客

没啥好说的,俺就是土村一药师。
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本是一场戏 (图)

(2008-02-17 16:52:04) 下一个


人生本是一场戏,
因为有缘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
是否应该去珍惜?


世事无非几局棋,
恩怨悲戚别在意,
互相扶持缘注定,
莫为小事来生气。


他人气我我不气,
我若气坏谁如意?
生活温馨心态好,
神仙羡慕好伴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yon 回复 悄悄话 观众可能是大家最应该争取的角色!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老乡感情上出了点小问题,这是在自然的,我想你有能力处理好。
这可能是女士的40现象,它普遍地存在,这是我最近感觉到的,在这元宵节团圆之日,你孤身一人在外,很不容易,老乡我是最理解你的,互相理解吧,理解万岁!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秘的支持,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愿我们每个人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把这出戏坚持到底。。。。。。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不瞒庄主,偶在写的时候心里首先想的就是您和秀嫂,所以才有"神仙羡慕好伴侣"一说。。。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妻子和我都很喜欢你的打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
只是
我们演绎的都是自我本色而没有“画外音”
这样的角色
比较不好把握。。。

不过
我会尽力的去演绎

完善自我:)



谢谢药师的“警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