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玉的博客

是要记录抑郁的心情的. 确切地说是描述抑郁症的心态的.
正文

快乐男生 5进4

(2007-06-29 21:18:07) 下一个

陈楚生待定? 怎么可能?

吉杰<<故乡的云>> 还可以.开头有些太低沉了.

魏晨 <<发如雪>> 比他自己以前的歌好些. 还是无刺激的平, 象他人一样.

张杰<<长城 >> 歌倒没什么.并不是他最好的. 但还是没办法地喜欢. 喜欢这个人无论怎样的表演.

苏醒<< 心中的思念>>声音不错. 却没听进去

到次为止希望今天走的是魏晨.

陈楚生 : 张杰

最不愿看到的PK. 我心疼.

听陈楚生的歌, 我几乎流泪. 好象有什么磁性魔力, 无法不被征服. 他的歌真的是最棒的.最好听.最感人的.

张杰的歌也好, 也好. 而且不愿不忍张杰有压力. 更不愿去承受让张杰去终结PK的压力.

残忍. 张杰还要等待拯救. 可陈楚生真的是难以超越.

陈楚生 << 我真的受伤了>> 好声音之外还有许多许多

魏晨竟然逃脱了. 表演的确还不错. 歌没什么.

吉杰, , 我不想让吉杰今天走. 至少他是有特点的. 但若和陈楚生张杰比, 我也只好牺牲吉杰了. 当然, 苏醒走在吉杰之前更好. 最好是魏晨, 可惜他先溜了.

顾不了太多了, 只要陈楚升, 张杰在, 其他都行.

今天看到此, 很享受, 却也真累.

把张杰逼到终级PK 真的真的是我不愿看到的过程和结果.

若张杰走, 我就罢看两场.

OK. 不说了. 累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