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天我要嫁给你了》BY 英国茶

(2007-05-25 14:15:2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明天开始旅行两周,嘻嘻。跟大家小别一下下。

词、曲:周华健 编:江建民


秒针分针滴答滴答在心中 我的眼光闪烁闪烁好空洞
我的心跳扑通扑通地阵阵悸动
我问自己要你爱你有多浓 我要和你双宿双飞多冲动
我的内心忽上忽下地阵阵悸动 呜"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烦扰着我所有的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要不是你问我 要不是你劝我
要不是适当的时候你让我心动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烦扰着我所有的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终于嫁给你啦
  要不是你问我 要不是你劝我 可是我就在这时候害怕惶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