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ucks!

政治,美食,旅游,环境
个人资料
GoBuck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中女为啥喜欢嫁白男?

(2016-05-22 13:23:41) 下一个

最近看了Netflix Ali Wong的单口相声《Baby Cobra》差点没笑断气,实在是太棒了!华人在美用英文说单口相声非常少,女人就更少,Ali是我看到的第一个。前几年曾有个号称是中国沈阳的Joe Wong(Wong是香港的王,大陆的是Wang,这很奇怪)的好像还不错,但Joe的单口要比 Ali 差十万八千里。她让我想起韩裔美国人Margaret Chou。Ali 其实并不陌生,她曾参与了ABC "Fresh Off the Boat"的编剧。Ali 带着几个月的身孕,看起来本身就很滑稽,加上诚恳的文化揭露,真是笑死人不偿命,非常值得一看。

Ali谈到老中女普遍喜欢白男,这让人深思,可是我一直找不出答案直到参加了一场少年钢琴比赛。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看到老中男孩在我面前不断穿梭, 一个个骨瘦如柴,弱不禁风,还戴着深度眼镜。人类虽然进化了很多,但起码的繁殖本能还在。结婚交配健康是首要的,男的不像男的,女的不像女的,成何体统? 大陆人经常骂台湾男人说话娘娘腔,不像男人。台湾男人抱怨大陆女人说话太冲,没女人味。老少恋,28恋等不能代表主流,自然界更是稀少。在动物界,到了交 配季节,雄性动物都是打得死去活来才有资格跟母性交配,这样才能保证后代是健康的,强壮的。人类社会已经进入了文明阶段,不需要你死我活的竞争,但还是要遵守自然界的规则。

我家的孩子从小就参加社区的体育活动。感觉是,华人老印的孩子参与的很少,尤其是孩子年纪稍大以后。白人常常把体育当成幼儿教育成长活动的一部分,非常严肃对待。华人也有让孩子参加体育锻炼的,但很多都是单人项目,不大喜欢跟人打交道,没有团队精神。从小参加体育,身体当然要健康很多,有吸引力,这是人的本能。

此外,中产白人家庭都有一定的教养礼貌。我在钢琴比赛等待的时候,一老中男孩连问都不问就坐在我的旁边,一点礼貌都没有。这样的教养如何让人喜欢?

我想,老中女喜欢白男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谁愿意嫁给一个弱不禁风,不懂礼貌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