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三咖啡屋

(2007-05-26 21:16:03) 下一个




老三咖啡屋



很久以前答应过樱的,要为她做一个樱花图案的咖啡。

在今年樱花盛开前终于做出来了,希望这正是樱心中的那朵。





樱之花




我能为祖国的2008做什么

我只会做咖啡

可是

咖啡杯里也有我的奥运情怀





这个图案给希拉里·克林顿作过,换了一张合照




兮兮专用,非卖品




小小金猪,祝各位猪年大旺




了无牵挂是自由

寂寞是因为思念谁

只要心中有牵念

一杯就是两杯

何来孤独?

CUP IN CUP

750) this.width=750\' src=http://i31.photobucket.com/albums/c363/rzl8897/KAFEI/0190.jpg>


一个合格的BARISTA必会的拉花---单叶




我最喜欢的拉花---双叶




练这手纯粹为了提高功力---三叶




狗狗爱骨头---脑力强烈激荡后的产物




白桦林---试图用最简单的创意来表达复杂的心境




下面的多是旧作了,有几个还没给朋友们看过的,今天翻出来晒晒

蜗牛




蝴蝶









至今最受欢迎的一个---猴子




第一个成型的作品,我心中永远的第一




想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DBY 回复 悄悄话 Sammy,

Great spirit! Love your feeling towards motherland! Good luck!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WOW!!
这种图像一般能保持多久?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真了不起!咖啡成为了艺术!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很精彩~特别喜欢拉叶和猴子,樱花也很漂亮,如果花瓣的描绘也能利用foam的特点,处理得柔和飘逸一些,想来樱花的味儿会更足^____<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爱喝咖啡,谢谢你的分享!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一般的精彩,我有点呆了!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精彩,猫猫那张我收藏了, 谢谢.
回复 悄悄话 三哥,你送我的这杯咖啡,我收下!!直到喝了你亲手调制的之前,不喝别人做的樱花咖啡~
COOLMEDIA 回复 悄悄话 Wow, impressive. I love these designs. You are creativ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