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姐的裙子被风吹起后

(2008-03-29 09:37:21) 下一个
吹起的裙子

一男士红肿着双眼来上班,同事问:“你眼睛怎么了?”

“昨天我在街上走,一个小姐的裙子被风吹起来了,我好心帮她拉下来,她竟给我左眼来一拳!”

“那右眼呢?”

“我以为她不喜欢把裙子拉下来,就又帮她掀上去了。”
===================================
口罩

患者被推进手术室,看到所有的医生、护士都戴着口罩,于是便紧张地问道:“你们为什么都要戴口罩做手术?是不是为了万一出了差错,你们谁
也认不出谁啊?”
===================================
消防对象

有位太太的丈夫生了病,她不会使用体温表,但她还是给丈夫量了体温,并给医生打了电话:“医生,请快来,我丈夫的体温达到了63度!”

医生说:“尊敬的太太,我已经无能为力了,把他送消防队吧。”
===================================
应急之策

“喂,是医生吗?请您快点来我家,我儿子把我的袖珍钢笔吞下去了!”

“好吧,我马上就来。”

“医生,在你来之前,我该怎么办?”

“您可以让他先用铅笔写字嘛。”
===================================
特色菜

顾客:“咦?这道菜的做法很有特色嘛!”

厨师:“是啊,这道菜是用烧热的鹅卵石烘熟的。”

顾客:“哦,妙!那万一我把鹅卵石吃进去怎么办?”

厨师:“没关系,您可以抽空把它还回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