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几个爆笑的小笑话

(2008-03-25 23:40:08) 下一个
表演系排小品。
  男生:“本来咱俩这事儿好好的,都是让你妈给逼的。”
  女生:“是你妈逼的!”
  男生:“你妈逼的!”
  女生:“你妈逼的!!”
  男生:“去你妈的,不排了,不排了,这叫什么台词儿啊?!!”
--------------------------------
第一题:
  黄花岗起义时,开第一枪的人是谁?
  (a) 黄兴 (b) 宋教仁 (c) 孙文 (d) 罗福星
  第二题:
  黄花岗起义时,开第二枪的人是谁?
  (a) 黄兴 (b) 宋教仁 (c) 孙文 (d) 罗福星
  第三题:
  黄花岗起义时,开第三枪的人是谁?
  (a) 黄兴 (b) 宋教仁 (c) 孙文 (d) 罗福星

  这三题的答案都是(a)
  因为教育出版社的教材里有一句话:“黄兴朝向空中鸣了三枪 揭开了黄花岗起义
的序幕!”
---------------------------------
一妙龄美女穿一紧身裙要上公共汽车,由于裙子太紧抬不起腿来而不能上车,于是她就偷偷地伸手将后面的一个扣子解开了,可是还是上不去,就又解开了一个,但还是上不去,就又解开了一个。但仍上不去。这时后面一男子见状,就伸手帮她解开了一个扣子,该女子感觉出来了,就回头冲男人骂了一句“流氓”!男子很委屈地说:“我是流氓?你解开了我前面的三个扣子,我都没支声,我只解了你一个扣子!”
---------------------------------
总统和女王

美国总统去英国访问,女王举行盛大欢迎仪式。到处都铺上了红地毯,女王陪着美国总统乘坐六匹大马拉着的鎏金马车走在夹道欢迎的人群中,显得极为尊贵。忽然一匹拉车的马放了一个又响又臭的屁,总统为了不使女王尴尬,装作没有注意,仍然对着欢迎人群招手致意。女王觉得不好意思,对总统抱歉地说:“对不起,有些事就是女王也无法控制的。”总统哈哈一笑说:“你要是不提,我还以为是马放的呢!”

------------------------------------
老夫妇去拍照,摄影师问:“大爷,您是要侧光,逆光,还是全光?",大爷腼腆的说:“我是无所谓,能不能给你大妈留条裤衩?"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