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月白

我是真的,她都是假的。
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博克点击率及支配权

(2008-09-18 10:22:44) 下一个

写这篇文章之前,我首先声明:

一,我是女人,我写博克。

二,我爱男人,我爱博克点击率。

三,我对这两者讲究自甘自愿,还有过去,现在和将来。

 过去,我不爱男人,也不写博克。

现在我爱男人,我常为我的男人牵肠挂肚。现在我也写博克,我常为我的博克点击率朝思暮想。

那么将来呢?我不知道,但我可以预测将来的情况,可能是:

我和我的男人恩爱有加,白头偕老。 我和我的博克点击率互为勉励,所向披靡。 当然这是梦想的最乐观形式。

但是, 不见得,梦想就会如我所愿。

将来,我的男人可能离开我,虽然我们在一起有过非常缠绵亲爱的时光。我的博克读者们一度享受了我的文章文风,但是他们开始厌倦我的老调重弹。于是,我的博克点击率骤然下降。

呜呼,我可是辛辛苦苦地投入了我的感情,我的青春,我的心肝脑肺,我的才情卓学,你,你,你们,为什么这么对我?我,我,我,我要报复。

哈哈,这就是我要说的,我们虽然一心向往某些东西,除了自己的努力和愿望,还要别人的认同和喜爱。这是说博克,我们有时费尽心思写出的东西,并不一定能得到众人或者班主的青睐,而这些是勉强不来的。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骂读者们不识庐山真面目,还是我们可以对着斑竹们狂吼?为什么不把我的东东登上头版,那是我呕心沥血写出来的,你们以前也喜欢过,也登过,为什么现在厌倦了我?不能吧,因为我既不认识斑竹,也不知道读者是谁。我对他们没有支配权。我只看到点击率1234的数字,我恨这个数字,恨不能把它削减为0, 我爱这个数字,最好把它增加到无极限,那么它就不是数字,只是一个代号。

可是,男人不同,我看得见他,我每天和他一起生活,我对他有支配权。所以,这个支配的力量和欲望把我自己也控制了。于是对他狂呼乱叫一通,甚至痛骂踢打一番。也许我的父亲够狠,我的手段够毒,还可以把他送进监狱或让他乖乖每天蹲在脚下磕头作揖对着我说对不起。 然而,我能征服一颗心吗,我能毁灭他见到那个女人眼里所流露出来的欢喜吗?

一种感情,只要在两人之间是真实的,就是需要受到尊重的。

所以,女人们,拿出你们的理智,如果发现你的男人喜欢上了别的女人,首先和他好好谈谈,告诉他你尊重他和对方的感情,你也理解那种心动的感觉,但是他背着你和她交往,那就是欺骗,而欺骗, 一种没有告知的背叛的行为才是错误的。如果他已经这样做了, 你给他一个机会改正, 如果他要和你分开,那就告诉他他是自由的,尽管你的心里不愿他离开。这又回到了博克,经管不愿意你的博克点击率下降,你对读者有这样的支配权吗? 没有。

所以,支配的权利给了我们一种方便,但也有滥用的危害。 权利,欲望,情感,人性之间如何环转,如何控制,永远是我们一生必修的功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风清月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你也一样,到时候我们互相传授。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哦,很厉害嘛

希望你在“权利,欲望,情感,人性之间如何环转,如何控制”的修炼中,早成正果

别忘了及时传授哟
风清月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丝绦的评论:
谢谢MM理解。
风清月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丝绦的评论:
谢谢MM留言。 好漂亮的玫瑰!
绿丝绦 回复 悄悄话 哇,好聰明的mm啊,同意尊重對方的感情,反對欺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