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无痕 (非公开的博客)

月无言 情默默 水影无痕 ...... 
正文

《你是秋天》

(2007-05-15 20:10:10) 下一个
 你 是 秋 天   -- By 水影子
 你是秋天 滑过身边的落叶    你是我生命里的秋天
 你是秋天 穿过心间的流水    总让我尝尽愁的滋味
 在这漫天漫地 枫红的季节    纵然是爱情如此凄美
 忘不了秋雨里等待的感觉     我依然为你终生无悔
 你是秋天 令人心动的容颜    你是我生命里的秋天
 你是秋天 随风摇曳的花蕊    总让我尝尽愁的滋味
 在这秋风秋雨思念的季节     纵然是爱情如此凄美
 忘不了叶落时飘动的心扉     你依然在我心里最深的一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