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陪我看日出

(2011-05-26 14:26:47) 下一个






陪我看日出 下载

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着你的脚步  
旧相片保存着昨天的温度  
你抱着我就像温暖的大树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嘱咐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   
想一个人闪着泪光是一种幸福   
又回到我离开家的下午   
你送着我满天叶子都在飞舞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嘱咐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嘱咐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虽然一个人   
我并不孤独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个日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hahaha, 违心的表扬,连我自己都听不下去。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严重表扬!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真会开玩笑。

“陪我看日出”,很久以前就已稀饭钟情。

很多人翻唱,稀泥也唱过,不过 唱得也不怎麽样,只比我好一点点,而且跟着蔡淳佳唱。虽然我也唱得不好,但至少是自己一个人唱,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哈哈,知道了,追稀泥不容易,这小子跑得快。换了俺,也得累得喘嘻嘻,追不上他。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呵呵,这首歌偶唱得一点不好,本来想PK你,不料一出来,上气不接下气,太难听了,自然不敢来了,哈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消息,原来看日出去了

全面发展的好同学,好听,热烈鼓掌!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谢谢如风!

非常非常稀饭这首歌,歌词温馨感人,旋律优美,可惜就是唱不好。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帖也很美!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惊喜中看到九月光临,谢谢你的鼓励和果酱!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听到幽梦好友了,唱得真好听啊!

跟着粉锅锅身后一起鼓掌!~~~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你的掌声给我了无比的信心,谢谢你的鼓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