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日快乐 by 才哥

(2010-08-05 15:18:48) 下一个

LiYouCai 说:
唉,才哥虽不属驴,也技穷,就把特乐的情诗,拿来给幽梦祝寿吧! 想你 细雨悄悄落下, 因为我在想你。 把雨滴捧进白云, 托春风给你寄去。 雨滴千千万万, 满含我的痴迷。 夏夜繁星闪烁, 因为我在想你。 摘下最亮的一颗, 借月光给你送去。 镶在你的 耳垂, 伴着我的绵绵细语。 五彩染满林间, 因为我在想你。 採来红红的叶片, 潺潺放入河里。 河水漂映着火焰, 一波又一波,向你涌去。 雪花无声飘落, 因为我在想你。 用我的心,为你点燃炉火, 衬映窗外的雪色诗意。 用我的手,为你 捂热椅垫, 让温暖漫进你的心里。 我在想你, 我在想你, 无论你有多远, 无论是一年的哪一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数这个好,是特制的,呵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