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思的债

(2010-08-25 15:05:46) 下一个
雨蝶说:“梦梦,从你前晚给了我你blog,这两天一有空我就在看上面的内容,看梦梦原创的所有文章,看梦梦的伤情往事,感受梦梦的真挚纯情,蝶儿送给梦梦两首歌,还有一张画“青春的梦”,下次见面时蝶儿想把那张画送给你,抱抱梦梦!”







幽梦的话:

雨蝶的歌,情深意切,听得我泪流满面,感动不已,蝶儿唱得好听极了,唱功一流,相当感染人,歌词很凄美。

听雨蝶的歌,若是在夜里,她便是一盏床头灯,漫漫长夜里才倍感她的温暖;听雨蝶的歌,若是在午后,她便是一杯苦咖啡,走过坎坷后才懂得她的滋味;听雨蝶的歌,若是在傍晚,她便是一阵桂花香,几番风雨后才领略她的销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一直都稀饭蝶儿滴歌,不知啥时才能再听到她滴歌!唱滴鱼刺感伤冻情 。。。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债沉甸甸的哟。。。。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跟楼下二坏一起哭会儿~~~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燕子姐姐,你是美的天使,温暖的话语,如冬日阳光,夏日凉风~

谢谢美丽大方,心底善良的燕子姐姐!抱抱姐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多愁善感的梦妹妹啊,燕子愿和你一起分享忧愁,狠狠抱抱!
碟儿那深情凄婉的歌声触动了心灵深处。。。。。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如风你来了?

你的歌也特别感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蕙的评论:

猫猫,好高兴在这里看见你,抱抱~

自去年一别,一年有余,你好吗?惦念~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啊,难怪幽梦mm哭了。
夏蕙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一廉幽梦后的妹妹故事多多,阅历层层。妹妹思维敏捷,不必顾虑太多。面对丰富多彩人生,好好享受美好时光。抱抱,好久未见,别来无恙兮?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谢谢粉粉果酱!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好,这首歌是雨蝶送给我的,她说这歌最适合我~

声声句句,唱出我的心声,引起我的共鸣~哭了很久很久~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闺女出息了,贴做得好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一起听蝶儿的歌,好久没听到了,,,
这儿说的梦儿就是幽梦妹妹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