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粉粉

(2010-02-10 00:54:31) 下一个
2月10日  星期三 晴


前两天进城,去“艾粉之家”逛了逛,发现粉粉博克更新的很勤,几乎每天都有新的感受。前日贴的“年终总结”,粉粉感谢各位新朋老友的关爱和信任,并作深刻自我检讨,“自从当选文城5坏以来,粘花惹草,干了不少坏事,伤了很多朋友们的心让你们失望了,我在此表示歉意,请你们原谅。”

看完之后,感触良多。其实,粉粉不折不扣是个好人,心地善良,关爱他人,对自我要求严格。如果,粉粉都算坏人,那,这世界上就真的没有好人(尽管早荣登文城4坏之首,但那是才哥一手操众的冤假错案)。

昨晚,碗哥点我做“幸福花儿”游戏,即刻做好作业,点了粉粉,白公子,天寺,韵儿等等十数位好友玩游戏。不到半小时,粉粉第一个交作业,虽然只回答了一个问题,但是速度之快,回答之智慧,让我大吃一惊,深为震感,为他的人品和智慧,不禁肃然起敬。

昨晚,我还去看了粉粉的留言,在“我有一帘幽梦”那贴。那是粉粉帮我的忙,把我的名字写在照片上。一直很感激他,来不及谢谢粉粉的帮忙。他说这是举手之劳,不足挂齿。让我非常的感动。谁说网络没有真正的友谊?至真,至纯,唯美~~~~~

感谢粉粉!感谢你对朋友的真心和关爱。是的,我们都知道,你不是坏蛋,你是被逼的,被才哥逼的,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讨论好。
谁是坏家伙,谁是好人那得朋友们说。
好像有句话,粉粉不坏,女人不爱,,,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如果,粉粉都算好人,那,这世界上就真的没有好人(尽管早荣登文城4坏之首,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洁儿,你看这个就明白了,咔咔咔

回复jerryus的评论:
李大神教导偶们说 真善忍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洁儿,稀泥,粉粉一直都不是坏人,是被才哥逼的。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俺再重复一下,幽梦说了,粉粉以后在幽梦这就不是坏蛋了

俺再看看洁儿怎么说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踮起脚尖仰着头看这个好像不是坏蛋的坏蛋,或者被才哥逼成滴坏蛋。。。哈哈。。。梦mm,他说过什么?法论功是吧?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oh yeah! 我不是坏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