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水上人~】浪子的心情

(2008-12-07 00:49:50) 下一个

浪子的心情
演唱/ 水上人~




浪子的心情
亲像天顶闪烁的流星
浪子的运命
亲像鼎底的蚂蚁的心理
我嘛是了解生命的意义
我嘛是了解迫逍无了时
我嘛是想要 好好过日子
我嘛是想要我嘛
是想要重新来做起
谁人会了解谁人来安慰
我心内的稀微


download


水大师出手不凡,好听,有味道极了 !

我不是闽南人,但我非常喜欢闽南语歌曲的味道,东洋风味。

《诗经》上有的古老篇章,如《氓》至今用闽南语读才压韵,证明闽南语曾经是古老的国语。

台语即闽南语歌曲味道很特别啊,似乎有海国的遗韵,或是山林的湿芬?

味道真的很不错,有颠沛生活中的沧桑和洒脱,和美酒般醇厚。

最适合做舞曲~

謝謝水上人的心意,永遠地珍藏!獻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水兄还挺谦虚~~~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合唱一曲一支小雨伞
ice3 回复 悄悄话 顶!!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把舞姿贴出来呀!
水上人~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梦MM,这首的确没唱好,有点对不住梦MM啦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是台语吗?
歌蛮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