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你,是今生的浪漫

(2008-08-20 17:25:0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诗音图美丽的组合, 精致,好享受!!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坐这儿浪漫一下,找个人想象---这个小幽梦还真是有梦,也很浪漫有才,是有才妹妹!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我博客,我来回访喽,呵呵!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也来想象想象幽梦MM的红尘之歌,红尘之爱~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哇,很美,小声音姐姐现在很少看到了,她还好吗?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浪漫!
噫?楼下的才哥浪漫得不想走了?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坐妹妹家想象一会,也想我姐姐......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坐了这儿浪漫一下,找个人想象-- 那个特乐哪儿去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声音姐姐百忙之中为我做贴,永远地珍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