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本周马匹之猩第17棒】幽梦的星星独白

(2008-08-11 17:14:12) 下一个
 

MP 之星 --- 第十七棒

By 一廉幽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接到拉拉队长的悄悄话,说鱼郎推荐我做下周星星,心里既兴奋激动又紧张,百般滋味涌上心头,就像初恋少女见情人,既渴望相见又怕见。回顾前任17位星星,个个才华横溢,身怀绝技,吹拉弹唱,棋琴书画,无所不能。牛牛文笔优美,冰儿美诗感人,才哥多才多艺,天寺才貌双全,鱼郎饱读群书,幽默风趣,牧风无所不会,唤唤的写作好得让人嫉妒,猫咪的厨艺高得让我体升高5磅,特高兴不怕砸不怕踢,白公子的感性宣言,阿兰更是有才的不得了......反观自己,才疏学浅,反应迟缓,文章写不好,帖子做不好,空有两分姿色,有朋友说:漂亮女人都笨得像猪(虽然幽梦不是美女),呵呵。还好拉拉队长百般鼓励,也就硬着头皮受此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本着娱己悦人,不怕打不怕骂的作风,接棒17 星星。

我来自山清水秀,气候湿润,四季如春的天府之国---成都。物转星移,光阴似剑,来美国10年有余,在花花世界纽约生活多年,风风雨雨,起起落落,却始终保留一颗善良纯净感恩感性的心。

生活中的我,追求唯美,追求浪漫,追求梦想。生性豪爽仗义,讲义气,重情义,对朋友比自己好十倍。我爱美,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和人物;我爱做梦,喜欢梦里的虚幻,纯洁。虽然过了做梦的年龄,却没有放弃梦想;喜欢读言情小说,琼瑶阿姨的小说陪着我走过了多少山川和险滩。朝朝暮暮的夕阳,恻恻轻寒的风,烟雨蒙蒙的山水,聚散依依的人生。喜欢看悲剧电影,一部Titanic,都看了十几遍,哭得稀里哗啦,“新上海滩”让我几天不能自己,“蓝色生死恋”让我眼睛变成熊猫眼,几天不敢出门。。。

一个偶然的机会,经由一位阿姨介绍,进入文学城,刚开始只是看看滚动新闻,偶尔潜水别人的博克,被扑面而来的俊男美女弄得眼花缭乱,那一篇篇低吟浅唱,如歌如泣的诉说,感叹“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心动不如行动,注册了我的处女博克cherry888。

初入文学城,如刘姥姥进大观园,新鲜好奇,早期来往多的网友有彩云满天飞,卡卡,洁儿,鱼郎,阿尤,阿兰等等。

彩云满天飞是我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她的热情善良,多才多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将她列为我的最爱。虽然我们是同性,彩云的博克让我心潮起伏,有一种相见恨晚之感。鱼郎饭店生意兴隆,每天客似云来,好不热闹,时不时我也去瞅瞅,吃吃水煮鱼,但他对我这个过路食客不感冒。阿尤的土村没落前,我死皮赖脸,居然混了个小小芝麻官,呵呵。

后来,注册“一廉幽梦”,因喜欢这个梦幻的名字,擅自把黑兰的“倾国倾城"搬到档案,贴几张韩国明星照片,好像比过去更受青睐。不少网友质疑:这是你本人的照片吗?甚至有人写悄悄话抗议我不诚实,以假乱真,我一笑置之。一廉幽梦就是一场梦,从小到大,我都是追星族,做明星是我从小的梦想,尽管造化无情,今生与星味无缘,那就自我安慰一下,在这虚拟世界过过瘾,做一周啦啦队明星吧~。

再后来,有一个叫李有才和李大牙的人物要求加入朋友,加就加吧,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浏览他的档案博克,好家伙!“抢劫啦,喜欢谁就是谁”,后宫佳丽一千有余,吓了一大跳,赶紧躲开,敬而远之。只是偶尔悄悄潜入李家后院,看看热闹,只见上门的妹妹络绎不绝,妹妹们个个花枝招展,风情万种,才哥跑东跑西,说笑弹唱,把妹妹们个个伺候得心花怒放,花枝乱颤,看来这文学城第一名人老大确有几刷子。于是,每天给他发一个笑话,嬉笑打闹,倒也开心快活。闲牛庄也是我常去喝茶的地方,牛牛热情好客,府上金银珠宝,小桥流水,鸟语花香,是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们聚会的好地方。

后来,拉拉队隆重开幕,喜爱凑热闹的我,开开心心快快乐乐闯了进去。拉拉队是网亲的心灵加油站,每当我心情落寞郁郁寡欢时,总是不由自主走进去。大家在这里倾吐心曲,抒发情怀,寄放心灵,挥洒才情....那一篇篇帖子,那一张张跟帖,在心和心之间架起了一座七彩的虹。这里就象是一个大家庭,网亲们相互倾听,相互鼓励,相互安慰,甚至是嘻笑打闹,无不透露出一股脉脉温情...

在拉拉队,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日日夜夜。也认识了猫咪,米兰,爱读哥,牧风,小声音,天寺,白公子,酷河,林韵,唤唤,特高兴兄妹,丁庄主等等网亲,他们个个美丽帅气,和蔼可亲,身怀绝技,我要大声说一句:我爱你们!

怀着忐塌不安,惶惶然的心情,发表我的星星独白,做一周啦啦明星!期望与你们共度一个愉快的有梦星星周!谢谢大家!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梦,
生逢网络横空出,
在两个交错的时光中,
在两个交互的心灵里,
体验着两种刺激两种情怀两种梦想。

谁说人生无来世?
因为网络,
今生圆了来世梦;
因为网络,
今生了却来世情。

谁说尘世人情冷?
因为网络,
天天体验温情;
因为网络,
天天做梦也能。

红尘里的花飞叶舞,
堆起重叠的心情,
一桩又一桩;
写着伤感的文字,
一行又一行。

相遇好美,
心手相牵的盈盈一握间,
浅浅一回眸。
你的目光电波穿透了岁月,
抵达我的心岸。

我在此岸翘首,
你在彼岸期盼,
心心相碰。
渴望你绰约的身影在相思河踏浪入梦,
期盼你杰出的才华在啦啦队挥洒表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