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她该怎麽办?

(2008-05-07 20:18:46)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一廉幽梦已经满一周岁。开博一年,大多数时间处于潜水,写得少,看得多,有空就钻进别人的博克虚心学习,读到会心处,或热血沸腾,或心有灵犀一点通,情不自禁留下足迹,所以,开博最大的成就便是交了一群志同道合,和蔼可亲,才华横溢,多才多艺的网友。


匆匆回国两周,园子杂草丛生,惨不忍睹,每每提笔想写点什麽,却有无从下手,不知写什麽。

好友佳佳最近遇到了麻烦,为情所困。她寻寻觅觅多年,已到适婚年龄,好不容易邂逅林,两人情投意合,欢天喜地筹备婚礼,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林以前的女友,一家航空公司的空姐,约佳佳谈判,称由于佳佳的介入,她失去最爱的林,才二十岁的她,为林打过四个孩子,失去了做妈妈的能力,所以,她决定索取二十万青春损失费。
佳佳说:“钱,我不可能给你,要不,我把林还给你,怎样?” 那女孩摇摇头,她只要钱!而且林不再爱她。

你说佳佳该怎麽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佳佳的處境﹐以幽夢MM的好友為出發點﹕

1) 離開林 (這個男人不可靠﹐有女人為他打了四次胎﹐至少要有同情心。怎麼可以預知那個‘林’不會對佳佳做出同樣的事情呢﹖)
2) 告訴他的前女友﹕“帥哥面前﹐人人平等﹗一邊去﹗”
wxcuser0 回复 悄悄话 something is wrong here becausee it is the guy's problem!

he should go to solve it, not your friend at all!!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一声叹息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静蝈蝈和鱼郎光临!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才二十岁的她,为林打过四个孩子,失去了做妈妈的能力",同情她,男的太没担当了.一个没担当,没有心的男人,是不值得托付终身的.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洁儿说的对啊,跟佳佳没有关系的嘛!放手吧!放手吧!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才哥,北鹤,米兰姐姐,特MM,祝周末愉快,天天好心情!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像才哥一样,头疼~

相信已经成年的佳佳一定有办法照顾好自己的,朋友们也只能跟着头疼头疼~~~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小幽梦MM周末快乐啊...:))...玩好吃好...再去SPA麻杀其...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全是男人的错嘛!”--就像要找个上帝信一下就把所有的烦恼都推掉一样的简单。。。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头疼啊~~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非常感谢洁儿姐姐的热心建议,昨晚我与佳佳通了长途电话,她说很感谢你,目前没什大问题,谢谢!

又及:那女孩的话不可全信,有一定水分。总之,她再也没找过佳佳~`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另外,那个女孩的话是实话吗?必须证实一下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并不是不同情那个女孩子,但我觉得在关怀了足够多的case之后,我发现,很多东西单看表象是看不出来得,他们之间真正的关系是什么呢?事实是这女孩为他堕了胎,但是,重要的是,在那一刻这个决定是他们一起做的,还是那个男的做的?还有,他们那时候很好吗?那个男的是不是真心想和这女生过?他们如果曾经很好过,那么,为什么会分手呢?都是这男的一个人的原因吗?或者这女的也有错?所以,不能只听一面之词,对那女孩,堕了四次胎是比较惨,所以可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她,但说真的,从这女孩要钱不要人这点我就觉得很有问题。。。
因为我们现在涉及的是佳佳的终身大事一定要很小心,万一这个男的真是无辜的呢,而他和佳佳又是真正情投意和呢?如果我们不把事情搞清楚就给了一个建议,佳佳听了,我们这岂不是棒打鸳鸯,这世界上岂不是又多了一对伤心有情人?
所以,妹妹,我们在做慈善地时候遇到这种事情都很小心,有一个办法,你让他们两个面对面坐下来谈,佳佳也在,大家一起找出解决的办法,那时候就可以看出端倪和他们的为人了。。。嗬嗬。。。就一点小的体会,和妹妹说,权当参考吧。。。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谢谢洁儿姐姐用心的建议!是的,这件事情与佳佳根本没有关系,他们交往过程中,佳佳不知道那女孩的存在。女孩正因为在男的那里已经绝望,所以抱一丝希望找到佳佳。坦白说,佳佳和女孩都是无辜的,都是男人的错。假如是我,我会选择放手!

谢谢姐姐的热心肠!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涩会的评论:
好建议!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个事情是那个男的和他前女友的事情,和佳佳根本没有关系,她也根本不用介入,其实她只应该对那女孩说:对于你们以前的事情我不清楚,我觉得你应该找的人是他而不是我。。。
而对于佳佳和那男生的关系,她应该自己用心去看清楚他是个怎样的人,是不是可以托付终生的人,这才是最重要的,有时候不要受外界得影响,其实,从这男生处理这件事情,也可以看得出他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希望以上的看法能帮妹妹的朋友一点忙。。。
黑涩会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