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 中 的 祈 祷 - 5.12 祭

(2008-05-14 18:41:06) 下一个


本文由 janew 在 2008-5-14 20:01 发表于: 倍可亲.美国 ( backchina.com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一同祈祷!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愿所有遇难者安息,幸存者平安!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鱼郎的评论:
鱼郎的善心可歌可泣,感动!

昨天晚上,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抗震救灾的直播节目中,主持人白岩松为全中国亿万牵挂四川地震灾害的观众诵读了一首催人泪下而又振奋人心的歌词《生死不离》。这首歌词是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奥运会文化活动处处长王平久连夜创作的,白岩松说:“希望我能不哭的把它念完。

”这首词的原文如下:
  生死不离,你的梦落在哪里
想着生活继续
天空失去美丽,你却等待明天站起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离,我数秒等你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我看不到你,你却牵挂在我心里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搭起双手筑成你回家的路基

生死不离,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
爱是你的传奇,彩虹在风雨后升起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一丝希望是我全部的动力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能做的就是为灾民祈祷,为灾民捐钱.天佑中华!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谢谢飞飞指路!去看过了~

祝福你!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家乡成都,被誉为天府之国,民风纯朴,生活悠闲。

5月12号,惊闻发生7点九级大地震,死伤无数,天府之国变成人间地狱,呜咽泪如雨下,心痛如焚。

患难见真情,这几天,幽梦收到众多网友的慰问和关心,这里一并感谢!

海外华人奔走相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笔笔爱心善款汇往灾区汶川,感动不已,中国人是打不的,四川人是打不倒的!

感谢特高兴,稀泥,i.explore,以及飞飞的祝福!让我们一起祈祷,灾难终会过去,明天依然阳光灿烂~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HUG一下幽梦,为你的亲戚朋友们祈福!
你有情况不明的亲戚朋友吗?可以去这里看看:
http://bbs.cdqss.com/thread-345810-1-1.html
i.explore 回复 悄悄话 Stronger will the people become who survive the calamity.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祈祷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同祈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