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选择适合自己的

(2008-01-12 02:39:48) 下一个

以上两件Dress是我昨天的战利品。不可否认,我是个购物狂,网亲不要谴责我,天性使然,都说女人对衣服永远喜新厌旧,永远不满足,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记得小时候,有一年过年,妈妈为我买来当时流行的红色喜庆外套,我打死不穿,只因纽扣全是黑色的,妈妈很生气,这麽小个丫头,就挑三挑四,长大还得了?果然,长大的我变本加厉,几天不去血拚一番,心里不爽。

又是周末,阳光明媚,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小鸟叽叽喳喳在歌唱,虽是隆冬时节,却仿佛初春意来临。如此美景如此好天气,不去血拚一番,对不起自己!于是,约上友人,兵分两路,直杀附近的Valley Fair,停车位就寻了半个小时,仍然动摇不了我坚定的血拚决心!

与友人会合,直奔我的最爱:BCBG店。店员美女笑脸相迎,“需要帮忙吗?我叫Lucy。” “随便看看。”我一边答,一边开始寻找猎物,不能给她太高的希望,否则会有内疚感,如果不买的话。我七七八八抓了八件,直奔试衣间,一件一件秀给友人和店员小姐看,自然赢得一片赞美之声。该出手时就出手,毫不犹豫,选了喜欢的,去逛别的店。


归来途中,友人对我说:“幽梦,今天终于发现你的优点了,你不是选择最贵的,而是最适合你的。”我一阵窃喜。。。是啊,人生的选择多多,我们往往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而不是最好的。爱情也是,选择爱我的人呢,还是我爱的人?当然最好我爱他他又爱我,完美极致,可是,有几人获此幸福呢?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让我们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选择喜欢自己的穿在身上才是最美滴。。。
YDouble 回复 悄悄话 不然咋叫双人组合,极限文学呢!拆不开的哦。
YDouble 回复 悄悄话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

这句话好象在那里见过,。噢,。爱的唯一,永不变色。让人羡慕,望尘莫及!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謝謝韻兒!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让我们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吧!
--------------
再加一句,人生的事总有美中不足,就让我们学会珍惜已拥有的吧!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天天: 谢谢来访留言!你是唯一的美女代表,热烈欢迎!!!下次能看到血拼滴实物!

秋叶老师: 智人慧语?呵呵,过奖,过奖~~~

温柔似虎: 最好的留给谁呢?顺其自然吧~~~谢谢光临!

无言: 你说的对:往往不是选择,而是巧合。是缘分,是天意~~~谢谢!

爱读哥哥: 真巧啊,每次你都在隔壁,人生何处不相逢,希望下次再碰到你~~~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幽梦,

GG 凑巧又在你旁边. 在SANTANA ROW.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往往不是选择,而是巧合。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选择最好的,难于上青天
选择适合的,退而求其次

最好的留给谁呢?愿谁谁吧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人生的选择多多,我们往往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而不是最好的。爱情也是,选择爱我的人呢,还是我爱的人?当然最好我爱他他又爱我,完美极致,可是,有几人获此幸福呢?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让我们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吧!
智人慧语!赞!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啊,希望下次能看到血拼滴实物!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鱼郎的评论:
难上加难~~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选择适合自己的,满难的,不是吗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take me with you next time you go shopping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i buy all my wife's clothes and shoes. If you ask my opinion...the first one is not for any girl..the second one is not for you. sorry..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40hutu的评论:
不敢招摇过街,谢谢大师来访留言!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eveshaw63的评论:
实话实说,品位高,谢谢!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人们在生活中一直是在不断淘汰旧的、更换新的。衣服旧了就去买新的、鞋子破了换新的、手机推出了新款的也去换一个,特别是计算机发烧友,一天到晚想的就是升级,将自己拥有的计算机装置成 DIY一族里最酷的。是问世间有谁愿意一辈子一成不变?有谁不喜欢用新的东西?其实这都是喜新厌旧的功劳。
这里指的是一般的事物,不包括情感。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Now u can be identified on the street!;)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才哥阅读分析]

1- 幽梦妹妹认为--- 爱情也如同衣服,发展了曹操的"妻子如衣服"论调。

2- 幽梦妹妹还声称---"女人对衣服永远喜新厌旧,永远不满足"

3- 结论--- 很昭然。

是不是过分析了? 呵呵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i dont like the irst one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海微风的评论:
接受批评指教,谢谢来访留言~~~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onGreen的评论:
谢谢光临,谢谢欣赏赞美!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偶来批斗批斗这个小妹妹。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让我们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吧!”,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还不是最好的吗?这不是最“完美极致”的吗?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Dreamer MM,
That is sexeal and pretty.
Good Buy.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谢特高兴批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海微风的评论:
昨天先贴图,来不及写文字,所以叫test.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你的 test 验收合格!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偶也该试一下怎么发图了。你这个"test"改成"temptation"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