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想剪去长发

(2007-12-01 17:44: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好伤感,不过美丽的长发飘飘似乎更容易圆梦耶!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看幽妹,才知秀发已长长,要知道哥哥们多喜欢长发妹呀~~~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也长发。嗯,找到之音了。我的都会掉到马桶里去了。哈哈。真的。不知道怎么收拾一下的好。你有好意见吗?
马匹拉拉队 回复 悄悄话 其实, 有时候换一种发型能够换一种心境~~~~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赶快留吧,说不定还有艺术家的气质呢,呵呵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呵呵,小声音,不会剪的,我是琼瑶的忠实拥护者呢。谢谢你的建议!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得留长发了。这一剪一不剪的,多牵动心旋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幽梦mm这里也收藏者《黄玫瑰》呢,我也非常喜欢这首歌!

别轻易剪去长发!!!!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海微风的评论:
谢谢静静的祝福!幽梦也祝福你!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言的评论:
大师,我会记住你的话:别伤悲,别犯傻,
别轻易剪去你的长发。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洁儿姐姐,你的情深意长,幽梦感动得热泪涟涟,好吧,有空跟你一起做伴,一起做梦。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谢谢爱读哥哥的关怀,我知道你会站在我的身旁,给我依靠的肩膀,感动中。。。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好吧,就让它飘吧,拿把剪刀剪你的玩,小心哦,失手剪光光就麻烦啦,嘿嘿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毕萨猫的评论:
本来想剪,你的“谁提剪发跟谁急”,不敢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心静思阁的评论:
是的,你的想象恰如其分,我是一位开朗的人,今天阳光依然灿烂,谢谢关心。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eveshaw63的评论:
谢谢来访和关心,不会剪的。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说了,不要剪长发,众网亲会祝福你的。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别伤悲,别犯傻,
别轻易剪去你的长发。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别把长头发剪去哦,姐姐在留呢,和姐姐一起做伴好吗?总有一天会遇到那个圆梦的人的,虽然很难,这也就是人生寻觅的意义所在的啊....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别轻易剪去长发"
"别轻易剪去长发"
"别轻易剪去长发"
我会站在你的身旁
给你依靠的肩膀

黄玫瑰
别落泪
所有的花儿你最美
受了伤
别伤悲
别让泪珠湿花蕊

别让我看见你的伤悲
我会为她心碎
别问自己对不对
心中有爱就很美
即使告别了春天阳光
你依然要开放
别害怕
别犯傻
别轻易剪去长发
我会站在你的身旁
给你依靠的肩膀
别说话
微笑吧
回头是灿烂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
感觉到了吗
海角天涯
哪里不是你的家
别怕啊
别傻啊
哪里都能开花

黄玫瑰
别落泪
所有的花儿你最美
受了伤
别伤悲
别让泪珠湿花蕊
你应该知道你是那样美
谁都会为你心醉
别再抱怨爱太累
真爱能有几回
即使告别了春天阳光
你依然要开放
别害怕
别犯傻
别轻易剪去长发
我会站在你的身旁
给你依靠的肩膀
别说话
微笑吧
回头是灿烂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
感觉到了吗
海角天涯
哪里不是你的家
别怕啊
别傻啊
哪里都能开花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幽梦妹妹像是终于长大啦! 那长发你不要动,就让它飘吧~~~~

要不你来剪才哥我的头发玩儿?
毕萨猫 回复 悄悄话 偶最喜欢长头发妹妹,谁提剪发跟谁急。
慧心静思阁 回复 悄悄话 很少见你有这样忧愁的. 怎么了? 希望我的想象恰如其分:你是一位开朗美丽girl.明天就又会是艳阳天!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dont...dont do it..love your long hai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