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450)this.width=450"/>..." /> 《一帘幽梦》---来自小声音的祝福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一帘幽梦》---来自小声音的祝福

(2007-12-18 17:26:09) 下一个
《一帘幽梦》 送幽梦mm2007-12-18 01:05:02
我有一帘幽梦
不知与谁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诉无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冢
春来春去俱无踪
徒留一帘幽梦

谁能解我情衷
谁将柔情深种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帘幽梦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冢
春来春去俱无踪
共此一帘幽梦

我有一帘幽梦
不知与谁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诉无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冢
春来春去俱无踪
徒留一帘幽梦

谁能解我情衷
谁将柔情深深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帘幽梦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冢
春来春去俱无踪
共此一帘幽梦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It is beautiful wish.
Dreamer MM is lucky, have so nice friend.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帖子!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特高兴,steveshaw63,小声音美眉,飘姐姐,爱读哥哥,鱼郎,添乱的,天山积雪以及才哥的关心和祝福,幽梦也祝福你们,圣诞新年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愿好运与美梦常相伴!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听过这歌的,只是不知名字。

还以为‘一帘幽梦’的帘是错字儿呢!
天山积雪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添乱的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就很喜欢这首歌,记得年轻的时候,曾经把自己的一段芳年情愫埋在了这歌里呢。

幽梦MM,祝你永远在梦里,梦里总比外面暖和。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你不孤独,大家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
鱼郎一身鱼腥,不敢太靠近美女,相信全世界成千上万帅哥美女们和鱼郎一样,一起陪梦妹妹生病,虽不敢乞求同日生死,共此一帘幽梦,但求同日生同病,共此康复日.

对了,病好了,广告一下,鱼郎和世界上千千万万感冒的网友们的病也就好了.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幽梦,

鸡汤放在门口了, 喝完感冒就好了.

别的"病" 就得等帅哥来治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好听。。。。
身体都好了吗?还要注意休息啊!

暑假里看完了又见一帘幽梦。。。

很好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幽梦mm这么多留言,不客气啊!病好一点了吗,要多保重!

你的ID名字跟我想象的一样呢,一定是“一帘幽梦”没有注册上才改了一个字,每次见到你我总会想起这首歌,也是我非常喜爱的一首歌,正好送给幽梦mm。你喜欢我就太高兴了。

我看了mm的blog,知道幽梦mm也是个重情重义的女孩子,不过幽梦mm别被琼瑶阿姨的书陷的太深,(我也有过令人心痛的故事呢!)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美!祝幽梦mm从此好梦!!!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feels better now? i can be a consultant for medical issues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你当然不孤单。我经常偷偷来看你。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生病,躺了一天,一觉醒来,

惊喜地收到网亲小声音mm的礼物,

感动之情,难以言表,眼泪禁不住流下来。

原来,我并不孤单,在此,

幽梦深深地谢谢小声音mm的祝福,

同时,也祝各位网亲圣诞快乐!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一帘幽梦”是我最喜欢的琼瑶小说之一,本想注册,不料此名已经被注册,只好改为“一廉幽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