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她的空房间

(2007-11-09 13:17:02) 下一个

http://music4.icevsfire.com/dfge456hgh/2007-11-4/135824_341883279.wma

http://1pipi.565656.com/xinshuju/5699/3.wma

歌曲:她的空房间
在一起难过分开又不舍
那中间又应该是什么
难道这一切的错都是我
爱你没有说

你牵她的手我也会难过
但我没有嫉妒的理由
为何守在你身边的人
永远不是我

你记得也好
也只好忘掉我爱你比她早
从没想过要你在我面前
勉强的微笑

我看你走进她的房间
脸上挂着从没有过的甜
门外的温度已成冰点
我只愿相信你们一直也都无眠

我看你走进她的房间
还是不能离开这伤心画面
沉默让距离那么遥远
就让一切结束在你关上门的一瞬间

在一起难过分开又不舍
那中间又应该是什么
难道这一切的错都是我
爱你没有说

你牵她的手我也会难过
但我没有嫉妒的理由
为何守在你身边的人
永远不是我

你记得也好
也只好忘掉我爱你比她早
从没想过要你在我面前
勉强的微笑

我看你走进她的房间
脸上挂着从没有过的甜
门外的温度已成冰点
我只愿相信你们一直也都无眠

我看你走进她的房间
还是不能离开这伤心画面
沉默让距离那么遥远
就让一切结束在你关上门的一瞬间

我看你走进她的房间
还是不能离开这伤心画面
沉默让距离那么遥远
就让一切结束在你关上门的一瞬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暗恋,暗恋,最好不恋,落的海阔天青,轻松自在......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幽梦,

谢谢你改名的建议. 再多一些打折作回报.
让才哥点钱比让他点美女放心.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美好明天促进有限公司? 何时开张?偶看还是改名“男女问题咨询服务公司”吧,你瞧瞧这里多少高参。嘿嘿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应该改名财哥,见了钱,两眼放金光,爱读哥哥,千万别让他点钱,后果严重,嘻嘻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幽梦,

为啦享受你的五折优待, 请提供最心照片一张. 三围数字暫免. 以与才哥上次见面目视结果为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爱读兄。

我来点钱,你负责打扫空房间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才哥,

咱倆改行开咨询服务公司吧? 名字都想好啦:"美好明天促进有限公司." 第一个客户幽梦.五折优待!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有楼下的一帮高参出主意,幽梦妹妹,你已离幸福不远啦~~~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门外的温度已成冰点~~我只愿相信你们一直也都无眠~~

暗恋好辛苦耶!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横.......凭什么守着他,漂亮的妹妹,不要寻找悲伤的理由。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别难过!相信你得到的比他好! :)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那中间缺少有毒的香水。放倒其中一个,就没有这么沉默--遥远的距离。嘿嘿。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啊,谁说是你的错?DS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