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鬼节闹地震

(2007-10-31 10:50:52) 下一个
据文学城昨日新闻报道:
美国加州硅谷地区10月30日晚8点04分发生5.6级强度的地震,震央在圣荷西市西北方十五公里处,根据U.S. GeologicalService地震报告显示,该地震初步检测强度大约是5.6级。截止发稿时间,还未接到任何地震损伤的报告.当地居民表示今晚的地震大约持续了一分钟左右.地震的强度东到Sacramento,北到旧金山,San Rafael市的居民都感觉到地震的强度.

今天是鬼节,为了营造一点节日气氛,我也像大多数美国人,于昨晚七点半左右,来到TARGET,选了巧克力糖果,南瓜,还有各种各样恐怖的可爱的面具。付账柜台前大排长龙,我耐心地等着等着,忽然,地动山摇,屋顶吱吱响,不知道发生什麽事,还以为是室外装修搞出的大音,没太在意。这时,有人大叫:  地震!地震!我这才反应过来,心里一阵恐慌,感觉世界末日来临,却又无可奈何。幸运的是,地震只持续一分多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啊﹖76年你在唐山﹖哇﹐真是大難不S﹐必有後福﹗87年洛杉磯大地震時﹐貓咪當時扶着100加仑的鱼缸,怕它摔下来。后来想想太可笑 - 如果真摔下来,猫咪能挡的住?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来访!幽梦大惊小怪,没见过大风大雨,小题大做。
多谢你们的关心,祝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咦? 才哥我难道上次约会时见错了人,不是幽梦妹妹?

以为你在我们南边的花田附近呢!

小幽梦,勇敢些,屋顶盖来权当被子!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幸运的是,地震只持续一分多钟,有惊无险,鬼节顽皮鬼闹人间~

问好梦美女!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没吓着妹妹吧!我也感觉到了,不过,我经历过76年唐山大地震,
比较起来这次不算什么.....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not in my part of the world, ok, have a nice sleep

XY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we had wildfire..not earthquake this time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一廉原来在三藩市做幽梦呢。。。

这种小儿科的地震是应该没有任何损失的, 加州已经经历过大风大浪,而且地震工程是属于世界顶级的,保证安全--我以曾经的地震工作者的身份担保, 嘿嘿。。。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啊,妹妹幸亏没事,糖呢?没满天飞吧?给你讲个鬼故事压惊哈...
你那故事另俺胆寒.......俺牙牙牙齿都吓的上下打架了.......
讨,讨,讨讨糖拉...

他是一个善良的僵尸,不过被法师封印住了,只有得到女人的吻才能复活。
  这一等就是几千年过去了。
  今天人们在古墓里的棺材中找到了他,人们饶有兴趣得研究起他的身体。
  一个女孩弯着腰仔细得看着他的脸,突然飞快得在他嘴上吻了一下,封印被解开了, 他复活了。
  他无视惊慌失措的人们,径直走向那女孩子,对她说:
  “谢谢你,美丽的女孩,你浪漫的吻解开了我身上几千年的封印,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会用我的爱,呵护你永生永世”。
  惊恐的女孩子,疯狂得摇着手,“我不要,我不要!”。
  僵尸很诧异“你不能接受我?那你刚才为什么要吻我?”
  女孩子脸红红着说:
  “我只是想知道僵尸有没有口臭,结果不小心碰到了你的嘴……”。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你没事吧?
"幸运的是,地震只持续一分多钟",否则,可要搅了你的幽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