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哭了】

(2010-06-01 21:35:05) 下一个
 


雨 又 在 下 了
看 外 面 又 湿 了
我 一 直 等 着
让 屋 里 灯 都 亮 着
这 样 伤 心 地 睡 了
这 样 压 抑 地 醒 了
想 着 你 要 来 了
可 该 变 的 都 变 了
而 孤 独 是 什 么
心 冷 是 什 么
情 是 什 么你 是 什 么
我 不 要 再 想 了
我 已 经 倦 了
我 不 想 再 唱 了
我 已 经 哭 了

想 陪 你 坐 着
想 听 你 说 着
想 知 道 我 值 得
以 为 我 们 还 爱 着
把 窗 户 都 开 着
风 也 是 凉 的
我 一 个 人 唱 歌
声 音 也 变 成 冷 的
而 孤 独 是 什 么
心 冷 是 什 么
情 是 什 么你 是 什 么
我 不 要 再 想 了
我 已 经 倦 了
我 不 想 再 唱 了
我 已 经 哭 了

而 孤 独 是 什 么
心 冷 是 什 么
情 是 什 么你 是 什 么
我 不 要 再 想 了
我 已 经 倦 了
我 不 想 再 唱 了
我 已 经 哭 了
我 不 想 再 唱 了
我 已 经 哭 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