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号码牌】

(2010-03-17 10:53:09) 下一个

 

我为自己剪彩
在16岁那一晚
我离家那天是个
不起眼的女孩
弹着吉他写爱
我祈祷下场大雨
洗掉布鞋上的污泥
我把爱情写在
第五页第一行
然后打上个大问号
喔~爱飞呀飞的
跟我的脚比快
要我参加未来的比赛
我的异想世界里
的每一种色彩
有没有人可以明白
喔~爱怪就怪在
它一点也不乖
它一定一定
一定很厉害
我在爱情门口
孤孤单单的徘徊
一个人拿着号码牌
等爱
我最喜欢看海
把一些故事唱出来
我觉得自己才不会
被现实打败
梦我不能出卖
有高也有矮
等爱情的女孩
我不知道自己
站在第几排
我想这样子也不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