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时间快转】月儿的祝福

(2010-03-14 21:25:59) 下一个
时间快转它不停的快转。。。祝小咬美女每天都如阳光般笑得那么灿烂美丽!

抱抱小寿星~~~:)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67829327.mp3

时间快转

原唱:戴佩妮
翻唱:翡翠风铃

看窗外的风景
看天空蓝得多麽熟悉
看日历一页一页撕去
看自己老去
听风轻轻吹袭
听阳光笑得多麽美丽
听耳边传来句句旋律
是自己声音

如果可以让现在停止不走
就不会害怕失去这秒的感动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个梦
而梦会是什麽颜色
我的存在也会不同

时间快转它不停的快转
旋转我跟着旋转
失去方向我没有方向
迷失方向我模糊了焦
不通太多事情呀
就把它遗忘
时间快转它不停的快转
旋转 我跟着旋转
失去方向我没有方向
迷失方向我模糊了焦点
想不通太多道理呀
就选择遗忘 就选择遗忘


月:叫我怎莫说你呀~所有优点都在你身上了,我眼里很完美的风铃,谢谢你的礼物,我会珍藏:)
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真好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