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你的快乐】轻摇

(2010-01-29 08:43:00) 下一个
喜欢王若琳特别的声线和唱歌的那种随意,是女歌手里很独特的一个。

 
我怎么都不想睡天特别的亮夜特别的黑
当我深深的呼吸心中充满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想要你牵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说爱
而我也故意要你为我等待

说不出有多么快乐还是不够
这感觉这一切
就好像飘在外太空别的星球
只有我们存在

喜欢和你在一起无聊的生命也变有趣
让你听我的音乐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来越久开始会对你在乎
这感觉我们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边日子就亮起来

说不出有多么快乐还是不够
这感觉这一切
就好像飘在外太空别的星球
只有我们存在

爱情在这个时候
我的心又像天气晴时多云偶尔有雨

说不出有多么快乐还是不够
这感觉这一切
就好像飘在外太空别的星球
只有我们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桃小曼 回复 悄悄话 有沙发, 先坐. 唱出了那个特别的味道.很性感的声线~~~大雪被困家中,就听歌吧: )
登录后才可评论.